0511-473.jpg  

[首頁故事] 進場前的等待

 

之前訂婚時做過璀璨光療和馬卡龍色光療後~一整個愛上了做光療的雙手阿!!

覺得自己的指甲真的好可愛,常常忍不住偷看它XDD

這兩款光療有寫過文章喔!!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一下^^

 我的訂婚款光療

到了結婚時,當然要再幫指甲做美美的光療阿!! 

結婚前幾天,又來找雯雯報到了~

 

雖然橢圓型的指甲比較好看,不過因為實在是不能適應它長長後的樣子

所以這次還是跟雯雯說要修成方型的指甲~

 

找了幾張參考照片,跟雯雯說想要有蕾絲和鑽,不想要太高調的感覺

雯雯也找了一些素材給我,決定好想要的顏色和配件後,就交給雯雯發揮啦!!

 

從卸甲、手保、修甲型...到上色和裝飾,雯雯的動作一點都不馬虎~

來看看我的成品吧:))

 

IMG_9694.JPG

大拇指:淺淺的粉紅色配上大大小小的鑽

 

 IMG_9692.JPG  

其他四指:蕾絲、鑽、蝴蝶結

好喜歡這次的光療,而且鑽黏在指甲上真的沒有特別奇怪的感覺呢XD

粉粉嫩嫩的顏色,好像草莓牛奶一樣~

本來只有要貼蕾絲和鑽而已,但是看到蝴蝶結就失控了!!

蝴蝶結控怎麼能夠放掉蝴蝶結呢XDD

所以就拜託雯雯在小指貼上可愛的蝴蝶結

 

 

0511-147.jpg  

0511-584.jpg  

婚攝照片~可惜的是忘記請婚攝幫我特寫指甲的鏡頭

所以照片中的光療指甲只剩下淺淺的粉色和一點鑽的樣子>//////<

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這次的光療!!

下次想來做可愛的貼紙系列

我有看到雯雯補了好多好可愛的貼紙壓x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名稱:粉粉美甲工作室

地址:新竹市竹文街116號

電話:0925-398025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tty5332256

營業時間:個人工作室,需預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