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無名關了之後就沒有再打網誌了~

這次痞客邦的首PO要來分享美美的光療呢!

會知道這家美甲工作室是因為被正妹朋友生火>////<

趁著訂婚的前幾天,假"戴戒指時會拍到手部特寫"的名義跑去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光療!!

跟雯雯說想做低調一點的樣式,她便介紹了手上的漸層系列

馬上選定好顏色後,雯雯就開始工作啦~~

在做光療前雯雯很細心地先幫我做手保,對於上班一整天的我來說...真的超舒服的XDD

偷偷說:這個手保是不用加價的喔!是不是非常貼心呢!!

第一次做光療,對於工具和做法都很好奇,雯雯也能夠有耐心的解釋,還拿他的工具讓我摸,讓我這個光療生手放心不少呢!

漸層做完後,雯雯問我是否想做其他的裝飾,拿出了許多的配件,蝴蝶結控的我看到了蝴蝶結馬上指定,而且選了兩種不同造型的蝴蝶結

做完後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指甲可以這麼的可愛,騎車回家時還不時地偷看自己的手,哈哈!

照片 1

回家後還是忍不住一直拍,把照片分享給朋友時也獲得熱烈的討論,大家都說我的手超可愛

照片 2

照片 3

 

訂婚必拍-戴戒指,雯雯幫我做的光療讓整個畫面加分了不少阿(這個新娘好自戀>///<)

48

 

做了第一次光療後,發現真的會上癮呀...

趁著它長長後,又跑去找雯雯換第二種造型~

這次將指甲修成橢圓型,挑戰雙色+動物貼紙,成果一樣是好可愛(打滾)

雯雯一樣是快速的卸甲+手保+新光療,2.5小時快速搞定!

照片 2 (2)

大拇指的松鼠超可愛!!!(尖叫)

照片 3 (2)

照片 4  

 

期待接下來找雯雯做結婚款光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名稱:粉粉美甲工作室


地址:新竹市竹文街116號


電話:0925-398025
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tty5332256


營業時間:個人工作室,需預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