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11-1003.jpg  

[首頁故事] 把喜悅分享給好朋友們,是最幸福最開心的事情了!

 

提到喜餅,V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高帽子了!

好喜歡紅帽的盒子和裡面的餅乾!!感覺就是夢幻喜餅的象徵呀!!

下載  

 

不過~天不從人願...J非常討厭高帽子的樣式(明明就很可愛,鐵盒也很實用)

而且指名喜餅就是要用月之戀人的(我的高帽子夢阿......)

 

月之戀人是近年來台中熱門的喜餅,每次去門市都會有非常多新人詢問

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(水果捲好好吃)

所以當J說喜餅要訂月之戀人時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(好容易變心的新娘呀)

(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在訂婚的西餅裡訂了粉帽,算是滿足了一點我的高帽子夢XD)

(但是我媽收到粉帽時有抱怨了一下,說拿起來很輕,感覺很沒誠意..)

1318556695_e6bf020976bc562a9b22ddfd5a933f9c_big  

 

月之戀人喜餅的優點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去做選擇

還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組合以及盒型,屬於客製化的喜餅唷!

對於不喜歡大眾品牌的人來說,是很適合的選擇!

 

當初挑選時,我和J便把預算設在650-700左右(但是最後還是超過了= =)

門市除了熱心地提供試吃之外,也能夠依據我們的口味和預算做調配

下訂後還會讓你帶回一盒組裝好的喜餅唷!!(最後全部進了新娘的肚子,哈哈哈)

 

由於我們有早鳥優惠(半年前下訂)+宴客在潮港城,搭配滿30000可以打95折

算下來一盒大概是735元(比紅帽100盒的價錢還要貴阿QQ)

雖然有點超出原本的預算,但是包裝起來很有質感也很有份量,就馬上拍板定案了!

 

 

0511-1008.jpg

婚攝拍的照片,tiffany色的盒子好美好有質感,我自己有把它留下來裝東西呢!

(盒子是要另外收費的,中型的好像是70還是100有點忘記了)

緞帶的顏色還可以自己選喔!印象中除了咖啡色之外,還有紅色和金色的樣子~

小卡也有幾種樣式可以選擇,真的是很客製化呢~

 

照片 2.JPG

手機拍的,喜餅內容物,我們一共選了12種餅乾,看起來非常彭湃呢!!

有朋友說收到的當天就被家人吃掉了一半,聽得新娘好驕傲(很容易滿足的新娘阿XD)

 

 

照片 3.JPG

最喜歡的是葡萄乾奶油夾心餅乾!!!平常不吃葡萄乾的我,後來還跑回門市買了好多個XDD

喜餅裡有馬卡龍也是一個亮點,很少在喜餅禮盒中看到馬卡龍呢!!

其他口味沒有一一拍照到,就用官網截圖來分享吧 :))

 

12.png

1.冬鳥慢飛:口感偏甜和硬的蛋白霜餅乾,一包裡面有兩片,建議分次食用喔!(一次吃光光會有點膩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門市當初不太推薦,不過我和J吃過都覺得好吃,所以有放入我們的喜餅中!

2.萩葉派:就是我們常吃的千層酥,這個一致通過我和J的肯定XD

3.杏仁巧克力:新娘的愛,所以無條件通過

 

34.png

4.伯爵餅乾:這款有淡淡的茶葉香,很耐吃喔!而且做成小包裝,很適合跟同事或家人分享

5.檸檬戀人:這款門市很推薦,連不愛吃檸檬蛋糕的我們在試吃後也愛上了!它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,沒有傳統的檸檬蛋糕那麼膩

6.葡萄乾奶油夾心餅乾:剛剛介紹過了,是新娘的最愛>////<

7.咖啡派:千層酥中夾了咖啡奶油餡,雖然口感跟萩葉派有點像,但是兩個都割捨不了XDD

212.png

8.抹茶甜甜圈:當初在試吃時,覺得原味的有點普通、焦糖的又太甜,所以由抹茶口味勝出(好牽強的理由,哈哈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說它是甜甜圈又不太像,口感很扎實,有點像蛋糕,但又沒蛋糕那麼鬆散~

9.年輪蛋糕:J先生的愛,所以也是無條件通過XDD

10.起司手工餅乾:這款餅乾口感偏硬,不過我和J都覺得是很耐吃的餅乾!

11.紅橙細語:沒記錯的話,這款裡有細細的柳橙絲,而且吃起來有柳橙香氣,值得推薦

 

453.png  

12.玫瑰馬卡龍:兩種馬卡龍口味都很甜,最後我們選擇了有喜氣顏色的玫瑰口味

 

 

整體來說,月之戀人的服務和商品都很令人滿意~

雖然單價較高,但是看到收禮人都很滿意的樣子,一切就值得啦

分享給準新娘們,希望在籌備婚禮中,也能找到妳的夢幻喜餅喔!

 

月之戀人官網:http://www.moonlovers.tw/32wedding.asp?pageId=14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